2000年以後出生的孩子對自己要用什麼香水已經沒有所謂的品牌忠誠度了。
他們要的是流行的新鮮貨。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商機出現。
https://www.scentbird.com/
這家公司在紐約,提供各大香水品牌隨身小香包月訂購服務,
每個月的費用只要14.95$美金。
每一支口紅式香水噴瓶在一天噴壓四次的情況下約可以使用約一個月,
你可以之後每個月換噴不同的香水,或是持續訂購同一支香水。
官網上也有快速選香服務,可以按照你的個人需要篩選出適合的香水。
這種的口紅式的香水噴瓶很方便,我之前在中國淘寶上也買過,
品質很不錯。

 

許多年輕人換香跟換衣服一樣快,這個平台剛好提供給他們想要的模式,
而且許多人可以因此有機會接觸到老品牌的經典名香。

 

不過以我這個老人家看來,他們的鼻子依舊是被香氛產業裡的人牽著走。
比如說流行了N年的前調莓果或熟果香,中調花香,底調香甜食物香
(通常是香草),我已經到了一聞到就會翻白眼的地步了。
但因為這個是陪伴他們長大的香氣,而他們就只是習慣了而已。

『Formulating a fragrance for millennials might involve dewy fruit notes, light florals and gourmands, usually vanilla.』

 

monthlyperfu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