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7年第一次上Jivamukti的瑜伽課時,我們專心在做拜日式,老師Sharen和David則為我們每一個人在肩膀上背部擦上涼涼的乳液,那種感覺好舒服,好放鬆,而且感受到老師對我們滿滿的愛與關注。後來我知道這一款叫CHINA GEL的身體乳液是學校的暢銷單品,但是從紐約訂購真的不是那麼方便,於是就去查了一下他的配方。現在,我也有了屬於自己版本的CHINA GEL,我加了一點香蜂草,一點迷迭香,幫助肌肉代謝乳酸,草本清涼舒緩僵硬疲憊的肩頸,讓心情也開朗起來。


Nathanology Herbal Body Lotion for Tension Release.

配方如下:

歐白芷根(Angelica Root),芳樟葉(Ho Leaf),保加利亞薰衣草(Lavender BG),

香蜂草(Melissa),樟腦迷迭香(Rosemary),歐薄荷(Peppermint)。

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